林寒语

学业繁忙,文章暂时停更,别催更了,毕竟学校不让带手机,周末作业贼他喵多!(暂退)

你把我弄丢了(原创·勿盗)

啊“薛洋惨叫一声。“晓星尘你这是第几次拿霜华来你我了?我知道你根本不会留情,却还是在自抱幻想的以为你不会伤到我“哈哈哈”


薛洋就这样倒下了。身下一直在不停地流出意血..


“斯。怎么又是这个梦?”一位有着可爱小虎牙的男子在床上扶着头说道。


“成美可有什么不舒服?”旁边一位比较矮的男子走向他面前问道“没什么,只是这几天总是做相同的梦而已!"


有着小虎牙的男子说道“对了,小雪梨好像三岁生辰快到。小雪梨去哪儿了?最近没怎么见她,”


“我把她送去兰陵玩儿明日我将她接来吧,我先出去一下,3个时辰就回来了。”说完就乘着的配剑飞了出去,”


“唉,怎么这么急啊?算了我还是再睡会儿吧!”


男子来到一个叫寒染阁的楼里,进到楼里直冲最里面的房间里,只见房间里有一女子背对着他坐在椅子上。


男子走到那女子面前拍着她前面的桌子,说道“这是怎么回事?你不是说只要他们不靠近成美,成美就不会想起来吗?为什么总没总是想起这些片段?”


女子不语


“说话啊!寒语回答我”男子又道


“只要不接近薛洋,薛洋就想不起来,现在他总是不停想起这些片段, 只能说明他们来到此地了。”寒语说道(作者乱入)


“他们为什么来这里?杀成美?还是抓成美?”金光瑶道


“凡事有因果,因已种下,果自然就会成熟。”寒语道“好了,琉璃,送客!”


金光瑶被琉璃送出寒柒阁后就乘剑回去找薛洋去了。


“成美,醒醒!我们带小雪梨去街上玩儿,我把小雪梨接回来了!”金光瑶说道


“唔~等我洗漱一下”薛洋从床上座起来说到


“好”


不一会,房间内就走出一位有着小虎牙的男子


到了集市上


薛洋先去卖米酒汤圆的店里喝了一碗米酒汤圆


金光瑶则是抱着小雪梨去买冰糖葫芦去了


另一便


“子琛,你说这里能找到薛洋吗?”一位白衣道人说道


“不知道,找找看吧!”结伴的黑衣道人回应道


评论(5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