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寒语

学业繁忙,文章暂时停更,别催更了,毕竟学校不让带手机,周末作业贼他喵多!(暂退)

遍体鳞伤依旧爱你

蓝忘机看着魏澜回去的身影,自己也回去了云深不知处。正在想兰婷华要如何安置。而魏无羡又要怎么办



乱葬岗这边



魏无羡一个人在房间里,感觉自己的身体要裂开似的。随后便晕了过去,再醒来时,便出现在了阎王殿里



“咋又是你啊?”阎王一脸不爽的说到



“阎兄?我咋在这?发生了什么啊?”魏无羡一脸懵逼



阎王看了看他的死况(阎王的生死簿)说到“你这是肉身没了,诶,对了你的女人身体究竟是怎么回事?



“害,阎兄,别提这个了,我肉身没了,还有办法回去吗?”魏无羡问道



“你不灵魂还在吗?自己想办法去,你是不是想赖在我阎王府?”阎王一脸不爽的看着他说到



“该不会阎兄你不会解决我肉身消散这个问题吧?”魏无羡用激将法对阎王说到



“这低级法术我堂堂一届阎王不会?你等着”阎王有些生气的说到



“行行行,阎兄你最棒了”魏无羡暗自偷笑,想着阎王中了自己的激将法



没一会儿,一个“人”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

“哦豁,阎兄不错嘛。比我最开始的原身容貌差了那么一丢丢,但我也不介意的”魏无羡一脸得意的说着



“去去去,没你这么自恋的”说着 阎王便把魏无羡导入进那个身体里


作者有话说:没有水,真的。请原谅我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