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寒语

学业繁忙,文章暂时停更,别催更了,毕竟学校不让带手机,周末作业贼他喵多!(暂退)

缘起缘灭[宋晓薛]1

缘起缘灭

义城篇

作者∶寒·语[已黑化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某天,寒语正趴在床上去翻魔道。每每看到义城篇总会哭的稀里哗啦的。寒语小姐姐睡觉醒来,发现!!!

“这里是哪里?我…我不是在家吗?怎么会在这里?”于是寒语在四周观察了大半天,终于知道怎么回事了!原来是穿越到书中了,而自己的在书中的角色是白瞳少女——阿箐

寒语先是在想书中的剧情“这个时候的阿箐应该还要在流浪几年才能遇到晓星尘道长,这个时候应该是刚灭温氏叭……emmm,先去找夷陵老祖……”

于是阿箐就跋山涉水的跑去夷陵乱葬岗,大概走了三个月的时间终于到了夷陵乱葬岗!“魏无羡!夷陵老祖!魏婴!”阿箐在山岗上喊了几声,没人出来,正准备离开,谁知冒出几只凶尸来。“啊!救…救命…”一道红光闪过“小姑娘,你跑这里来做甚?方才可是你在叫我?”一个穿着玄衣的男子朝着阿箐说到。

“嗯…我在山岗恰巧路过,正想来拜访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,顺便来向您请教一法术!谁知遇上几只凶尸…”阿箐说道

魏无羡心想“恰巧…在山岗上叫的挺大声的,呵呵哈哈……”魏无羡道“什么法术?你来向我学习邪术?为何不去正道的仙门百家呢?”

“我就学习一个法术就够了,而且普通的仙家都看不起女子学习法术,所以特此请教您老人家!”

阿箐在乱葬岗呆了一个多星期便前往义城出发了。在夷陵乱葬岗的一个星期里她学习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法术…

大概走了一个多月左右到了义城,阿箐心想“距离遇到晓星尘道长还有几年,只能先到义城等了!”

于是阿箐就在义城等了几年,每天装着眼盲,在街上骗吃骗喝的。大概成了书中的阿箐了!

某天,阿箐又去偷钱袋。装着眼盲的样子“不小心”撞到了一位白衣道人,“哎呀,对不住对不住…”阿箐说到“我看不见”

哪白衣道人把阿箐扶到马路内侧说道“姑娘你也看不见吗?既然这样哪就走慢些”

“阿箐谢谢哥哥。”

“不是哥哥,是道长。”

“是道长也是哥哥啊!”

“既然你唤我一声哥哥,可否把哥哥的钱袋还来?”

阿箐心想“不好,糟了!被发现了……”正想着离开,突然走来一位壮汉

“臭娘们儿,敢偷我钱袋!”说着便伸出手朝向阿箐的脸打去

“这位道友,有话好说,对一个小姑娘动粗不太好吧?”白衣道人伸手拦下

“你这多管闲事的瞎子,不打她可以,先让她把钱袋还给我!”壮汉说道

“姑娘,先把钱袋坏给他吧,这事儿就了结了!”阿箐下意识的把钱袋还给他了

百分百原创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

评论

热度(13)